嚴選! 在瀏覽器上馬上作成的免費typing軟件

不安裝軟件,用IE等的瀏覽器,能blind touch的練習。blind touch的練習,「abcdefg...寫了」只需打即可這樣的報道,不過,我想因為僅僅那個膩煩了,以遊戲感覺快樂地練習也好。

typing軟件,如果WEB檢索,免費的免費軟件和收費軟件等,能發現很多。只是,個人電腦安裝麻煩,不知道哪個軟件好。

在那裡,我,實際試驗在正在軟件,初學者,簡單,介紹快樂,容易練習,遊戲感覺的typing練習應用軟件。一邊練習,一邊能品味快樂和爽快感。

 

每回在寫,不過,以typing軟件的遊戲練習的時候,也請不忘記blind touch重要的2個事。

  1. 不看鍵盤。
  2. 如果打了鑰匙必定到home position返還手指。

 

免費,沒有安裝,用瀏覽器馬上被開始,嚴選免費typing應用軟件

  • Easytyping
    鍵盤的畫兒被表示,告訴打的地方。非常簡單易懂。初學者一押。
  • 碟子打
    鍵盤不被表示。書沸騰著,被治療的遊戲。擊退瞄住食物的小人兒。

  • 狙擊typing
    爽快感能品味。鍵盤不被表示。象收費軟件的「特打」一樣的遊戲。

  • e-typing
    鍵盤的畫兒被表示,告訴打的地方。能確認typing的進步度。實力檢查,為水平的檢查使用就好了。

 

以Web應用軟件以外,從「Vector」能下載的免費軟件處於。

BIBI中士的YoiYoityping」,等變成課形式,由基本到(連)應用慢慢能學習。我,不是推薦的練習方法,不過,我非常好的想柔軟。

 

在最後時,用收費軟件好的,是「sourcenext 特打」。

還是,正因為收費的typing軟件,非常有趣。因為聲音不得了地好,痛快,有爽快感。我想因為blind touch,某種程度變得能之後no人,接連能打,能品味爽快感。

 

blind touch的練習,對馬上往往厭煩了,不過,這個那個地嘗試介紹了的typing軟件,快樂地請進步。我想blind touch變得能的話,寫Twitter和博客的報道的事變得多。下次,關於羅馬字變換和很好地使用的文字的輸入方法稍微試著寫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