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純好,太簡單! blind touch學會的練習方法

用簡單的練習,帥的blind touch(盲打)變得能。abcdefghijklmn....只是打。

blind touch的練習方法簡單。不看鍵盤,abcdef...只是打。是不是home position的「JFJF」啦,母音的「A, I, U, E, O」,等想變得象發睏一樣的練習,一邊看什麼一邊打的練習不需要。練習用頭考慮的文字和思考就那樣到手指流傳。abcdefg...那麼沒有,自己想出的單詞也是OK。

 

變成複習,不過,有blind touch重要的事,2個。

  1. 不看鍵盤。
  2. 如果打了鑰匙必定到home position返還手指。

請總是預先介意。到home position返還手的時候,「F」以手指的觸覺尋找在的符號,返還關於「J」的鑰匙。使特別,右手因為使用鼠標,使用了鼠標之後能返回。

 

我想用上次的報道,能了練習的準備。如果能了準備,立刻是練習。

  1. 練習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2. Space鑰匙,回車鍵,練習BackSpace鑰匙

 

對按順序,討伐拉丁字母。小字大字特別不認識好。我想如果沒做CapsLock,變成為小字。

打開「記事本」等,半角字符輸入的那樣,「abcdefg...與]打鍵盤。到不順暢地看能打,只顧打。我想30分如果做,大致變得能。

如果稍微變得能,試著討伐是不是是不是「hello」啦,「good」啦,知道的單詞也好。因為重要好多次說,不過,這個時候,不可看鍵盤。如果不明白位置,查閱鍵盤配置圖,以手的感覺找打。

 

稍微時間方面突然,忘記了配置,不過,沒有問題。因為是習慣,過幾天自然和手指變得去那裡。

 

作為如果某種程度能拉丁字母,很好地使用的鑰匙,練習Space鑰匙,回車鍵,BackSpace鑰匙。

打「abcdefg」,打空格鍵,「hijklmn」,試著打回車鍵。space鑰匙,用大拇指打。可以左右哪兒的大拇指,不過,我想因為日語變換的時候也使用,還是右手的大拇指。左手的大拇指,用作空格鍵的左隔壁的「無變換」鑰匙。我想特別不認識好。

回車鍵,使用右手的小指頭,或,右手的無名指。請想回車鍵,因為回扣都表現,是「return鑰匙」也同樣東西。

弄錯了文字的時候,試著打退格鍵。退格鍵,使用右手的無名指。想如果延緩手指為BackSpace鑰匙明白,不過,自小指頭無名指容易到達喲。

 

在其他的網站,回車鍵和,退格鍵都使用小指頭被寫,不過,用容易打的手指沒有問題。我,使用右手的無名指,不過,對偶然,使用右手的中指。手指的長度,請通過放置手的位置變更為自己流。

 

只顧「abcdefg...如果練習」,變得能,日語的變換等也請挑戰。

 

我想因為以後,是習慣,很多碰鍵盤的回數習慣去就行了。我想小指頭光是變得能使用,也是相當進步。

對馬上,打以前的手指2個不返回了,經常請認識。下次,關於typing軟件觸到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