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d touch 不能嗎? 練習麻煩?

blind touch(盲打)如果能,能增加將來的自己的時間。

我學生的時候,因為還,想個人電腦普及著,用好利獲得的打字機練習了。我的情況,有「想很帥地打鑰匙」的動機,不過,諸位怎樣?試著考慮關於blind touch的效果和動機。

使用著指數書的程度早能打,也說不定「練習也麻煩,特別沒有必要」從開始轉過頭來看不做。現在,個人電腦作成到當然的時代。我,想blind touch必要。我想因為象最好是不能能,變得能乘坐到自行車。

 

我首先,就想為了取得幹勁和動機,發現一自己理由就好了。如果blind touch能了,能驕傲。對先生先生和夫人,得到獎賞。我想不管什麼都好。

同時,blind touch能了的時候,有感動。第一次戴了眼鏡的時候的感動!第一次要了接觸的時候的感動!自行車能乘坐了的時候的感動!以滑雪,統一2個腳停止了的時候的感動!因為blind touch,慢慢能,說不定沒有伴隨這樣的戲劇性的變化的感動,不過,我想自己看上去洋洋得意。

今后尖端、头ー舒适度、这由于好?键盘看、画面看、又键盘看、又画面见解人、得到ー、文字寻找、、、。语言,用键盘寻找,传达给指,如果从打了键盘的状态,百叶窗接触能,想到了,自然传到给手指尖儿,奏。因为思考变成画面语言马上出现巢。那样的世界正在等待。微型计算机讨厌好店文字输入痛苦解放。

試著提高blind touch的好處。

  • 看只畫面就行了
  • 時間能節約
  • 文字輸入不非常麻煩
  • 變得不焦急
  • 變得喜歡個人電腦
  • 構思馬上成為文章
  • 鍵盤,像與鉛筆同樣一樣地成為輕鬆愉快的東西
  • 眼的疲勞變得少
  • 肩膀不酸痛
  • 效率很好地能處理工作
  • 工作的幅度擴大
  • 外觀帥

 

如果將來,比較以手指1個和2個,打著鍵盤,更加花費時間的總時間,現在稍微練習的時間之類,些許的稍微。與不練習自行車,不乘坐自行車的生活,跌倒到(連)痣做(製作)練習變得能乘坐,一直舒適能過的生活。哪邊好?只是登上車的助手座位生活和,自由能駕駛車的生活。哪邊好?

說不定稍微誇大,不過,我想首先,不變成沒有嘗過就感到討厭,試著嘗試的事重要。要是這裡,為止可以讀了,絕對變得能。

 

此次,關於對blind touch的動機試著寫了。我想如果練習討厭了的時候,再一次可以讀了這個報道。用下面的報道,關於非常簡單的blind touch的練習的準備試著寫。

0 Comments: